潘海燕在市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要求倒排工期加快进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8月10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在市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按照标准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在保证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时完工。临汾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临汾市区水塔游园项目建设工地一派繁忙,道路铺装和游园绿化正在紧张进行,预计8月底硬化铺装将全部完工,一个绿意盎然、道路整洁的游园将很快呈现。潘海燕一行沿着游园道路边现场察看边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从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车辆运输、环保措施、游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对照工程建设时序,以天倒计时,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注重建设工地的车辆管理、扬尘治理等环保问题,做到标准化作业、规范化管理。

潘海燕一行还深入市区五一路快速通道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建设进度,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她强调,要按照施工建设标准,加强研究、强化协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项目工程建设顺利、快速推进。(张玉萍)

原标题:按照标准规范建设 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潘海燕在市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