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大宁一中新校区规划设计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11日上午,大宁县召开大宁一中新校区规划设计汇报会,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宁县四套班子领导,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县大宁一中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新一中规划设计情况。

与会四套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大宁一中新校区规划设计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王晓斌强调,大宁一中新校区建设对大宁县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县大宁一中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要从学校发展实际出发,科学合理对各功能区及配套设施进行布局规划,确保学校规划布局符合教学规律;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论证,充分考虑交通、防洪、地质条件、周围环境等因素,进一步细化优化选址方案,及时研究解决新一中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要充分采纳各方意见,结合大宁地域特点,抓紧完善方案,努力把大宁一中新校区建设成为一所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现代化高级中学。(张瑛 王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