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张新平李栋调研新大象公司场区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10日下午,大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平、副县长李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大象公司新建场区建设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调研中,张新平、李栋一行先后来到东铁村、张家山村、李家岭村新大象项目建设场地施工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研究探讨解决方案和措施。

张新平、李栋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拉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制,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强化保障要素,为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针对项目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实行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主体单位要牢牢把握有利时机,对照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竣工、早投产达效。(王紫全)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