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 薛向阳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16日下午,尧都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紧急会议。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向阳出席会议。通报了今年1-7月份全区发生各类生产经营性事故人员伤亡情况,并就全区安全防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薛向阳强调:一要切实认清当前安全形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和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二要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既要以煤矿、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旅游市场等事故易发、影响较大的行业和领域为重点,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力度,又要对平时较少关注、容易疏忽的行业领域、场所部位、岗位环节,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

三要继续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继续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要密切关注汛情变化、努力提高险情应急处置能力,加大对重点地区的隐患排查治理;要保持信息上报渠道畅通,确保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报告、迅速响应、妥善处置。(张译文)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