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潘海燕在临汾经济开发区尧都区夜查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8月16日晚,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深入临汾经济开发区、尧都区,就建设工地扬尘治理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夜查。临汾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尧都区政府及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潘海燕一行先后深入河汾一路跨铁路桥梁项目建设工地、南焦堡社区、规划三路建设工地、易和苑小区项目工地,实地检查了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现场采用便携式空气质量移动监测设备对空气质量进行监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潘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建设施工单位将环保措施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围挡不全、苫盖不严以及道路未硬化、未开展湿法作业、车辆出入清洗装置形同虚设的问题要限期整改,依法严惩环境违法行为;要严格监管渣土运输、消纳,杜绝建筑垃圾随意倾倒现象,对裸露黄土要采取硬化、绿化等方式有效降尘;各建设施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现场管理,坚决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确保扬尘污染得到有效控制,为改善临汾市大气环境质量作出应有贡献。(柴云祥)

原标题:提高站位 强化监管 抓好整改潘海燕在临汾经济开发区尧都区夜查环保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