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在尧都区夜查环保工作 强调加大监管力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8月17日晚,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深入尧都区,就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建筑垃圾清运等环保工作进行夜查。临汾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以及尧都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夜查。

潘海燕一行先后深入贾得乡南孙村的无名砂厂和停车场、第三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工地、水门社区的砂石堆场和烟道加工小作坊、山西互感器厂生活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筑工地,以及临汾市区平阳南街某建筑垃圾清运工地,实地检查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落实、“散乱污”企业取缔等情况,现场开展空气质量监测,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潘海燕强调,尧都区和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执法,形成合力,确保监督管理常态化、全覆盖、无盲区,对环境违法行为要依法严惩,对相关责任人要追究责任,持续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对“散乱污”企业要进行“两断、三清”,依法采取关停、取缔等综合措施,确保“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督促落实,对完成整改的企业和工地要采取“回头看”的方式,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多措并举推动临汾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柴云祥)

原标题:坚持问题导向 加大整治力度潘海燕在尧都区夜查环保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