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安排部署选举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8月20日下午,临汾市召开会议,对选举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振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市委各直属党(工)委负责人,中央(省属)驻临国有企业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振旭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是我省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党代表大会,也是在转型发展蹚新路、乘势而上谱新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做好省党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是保证省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的重要基础。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省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推荐工作。

要严格方法程序,准确把握人选资格条件、结构比例,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做好省党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关于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政策和要求,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政策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把广大党员和群众公认的优秀分子推荐上来。

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格执行“十严禁”等纪律规定,以铁的纪律,确保临汾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郑静)

原题:我市安排部署选举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