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在山西飞虹科创集团开展入企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进位

 8月18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到临汾经济开发区山西飞虹科创集团开展入企入园入区服务。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工信局负责人参加。

在详细听取了省重点项目氮化镓基深紫外LED光源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后,王金龙指出,项目是企业的生命线,临汾经济开发区和市工信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攻坚克难,众志成城,确保“三个一批”活动顺利开展,推动项目建设提质进位;要抓好考核及考核的应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企业要加强市场理念,挖掘自身潜力,抓好队伍建设,强化造血功能,确保尽快实现投产运营,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促进自身发展。

王金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密切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充分利用外部资源,积极为企业想方设法、牵线搭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韩晓芳)

原题:王金龙在临汾经济开发区开展入企服务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