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减”工作督查组在临汾市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8月19日,省“双减”工作督查组深入临汾市多家校外培训学校(机构)和公办学校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深入尧都区千羽飞阳、蓝话筒教育,洪洞县国璞教育、天鹅湖畔艺术教育4所校外培训学校(机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谈话调查等方式,对办学许可、师资力量、培训项目、教师待遇、收费标准等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督查组还深入尧都区东关学校、洪洞县玉峰街实验小学2所公办学校,就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情况进行了督查。

座谈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各校外培训学校(机构)和公办学校负责人所作的相关工作汇报,对各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双减”工作,督查组要求,临汾市要采取有力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全面规范校外培训学校(机构)培训行为,进一步规范民办教育机构办学秩序,扎实做好校内课后延时服务,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奋力推动临汾市教育高质量发展。(郭秀婷)

原标题:从严治理 全面规范省“双减”工作督查组在我市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