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颐天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颐天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尧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金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计量监督科科长潘秀娟,尧都区非公党委副书记白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计量监督股股长杨建清,区非公党委办主任王娟,刘村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王向华、公司总经理郭良出席仪式,仪式由尧都区非公党建办公室赵瑞丰主持。

仪式前,中共山西颐天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选举,宁国伟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白新华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山西颐天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白新华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颐天泰公司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今后工作中,公司党支部要带领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以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随后,非公党委领导向中共山西颐天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赠送了党旗和党建学习资料。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把党建和业务发展真正融合起来,规范企业组织,勇担社会责任,以党支部成立为起点,向党组织靠拢,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不断壮大党组织队伍,让鲜红的党旗照耀公司所有人前行的道路。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