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农商银行开展“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金融惠商专项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期,吉县农商银行组织辖区开展“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活动,旨在切实解决个体工商户发展过程中的融资困境,更好促进其健康发展。

通过主动对接、创新服务和大力宣传三管齐下,引导金融机构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助力“吉县经济”蓬勃发展。

部署有力  深入讲解

为推动专项行动落实落细、促进该行与个体工商户高效对接,吉县农商银行召开专题研讨会,并印发了《山西吉县农商银行2021年“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活动工作实施方案》,以辖内支行小微个体工商户为主要发展目标,建立个体工商户名单目录清单,通过线上线下对接、上门入户走访,深入了解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困难,及时提供融资解决方案,切实提升个体工商户的金融获得感。

创新服务  联系实际

吉县农商银行针对辖内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需求和特点,一是大力创新信贷产品,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了丰富、快捷的金融产品选择方式。

二是按照“一户一策”的思路制定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工作方案,主动深入调研辖内个体工商户经营现状、资金需求、融资情况等,摸清底数、对症下药。同时,优化信贷审批流程,快审快贷,高效便捷满足个体工商户的用款需求。

三是建立部室与支行联动的多层次、全方位营销阵线,通过联动走访、普惠沙龙、精准推介、普惠日等方式,积极向客户推介信贷产品。

大力宣传  提升效果

一是网点宣传,辖内15个办贷网点通过LED门楣滚动宣传活动标语,大厅内电子屏播放“贷动小生意”宣传视频,大厅内摆放宣传资料,大堂经理向等待区域客户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网点宣传。、

二是通过网络、公众平台宣传。吉县农商行发动全体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宣传视频,增加传播量、阅读量、让朋友圈的每一位好友都变成我们的潜在客户。

三是走进市场社区宣传。活动开始后吉县农商行客户经理全面出击,利用网点多、覆盖广、本土化的优势,以乡村、社区、街道为主战场,通过逐户走访个体工商户、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真正将本次宣传活动真正落实到实处。(艾菲  曹泽霖)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