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高永贤检查指导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1日,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景宁深入桑壁镇、坡头乡检查指导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永和现场会筹备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振荣,副县长马进一同参加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中,高永贤、杨景宁一行先后深入桑壁镇桑壁村农业生产托管示范田、桑壁镇堡则村千亩苹果秸秆覆盖示范园、坡头乡索驼村饲草加工厂等现场观摩点,详细了解了观摩路线、现场规划布置、农业生产托管各种设备的演练、展板、讲解词、汇报文字资料等具体内容。

高永贤、杨景宁一行还就农业生产托管示范田与日常田间管理、农作物的产量、收入等情况与农户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在现场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高永贤强调,全市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永和现场会的召开,是对永和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展示。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筹协调、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对观摩路线、会场布置、现场氛围营造等各环节再梳理、再检点。要突出重点、亮点、要点,从小处入手、从细节抓起,确保把筹备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到位,真正把永和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现出来,为全市提供农业生产托管“永和样板”。要积极与市直部门做好对接,统筹做好住宿、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要持续巩固拓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成果,加大日常管理,确保全市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永和现场会圆满召开。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