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大“研习实践教育基地”在侯马市彭真故居挂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8月31日,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习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侯马市在彭真故居纪念馆举行。山西师大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长侯慧明,侯马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白永明,副市长梁效杰参加仪式。梁效杰主持仪式。

挂牌前,侯慧明、白永明向彭真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并与参加挂牌仪式的全体人员向彭真同志铜像三鞠躬。

白永明在讲话中指出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侯马市彭真故居纪念馆设立“研习实践教育基地”,是侯马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的具体实践,是共同研究发掘彭真光辉业绩、革命精神和红色文化资源的新起点,是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的里程碑。希望校地双方携手合作,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为侯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挂牌仪式结束后,侯慧明在白永明和梁效杰的陪同下参观了彭真故居纪念馆。(赫翔桩)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