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城市管理局新接收预备党员进行集体宣誓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近日,临汾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2021年度新接收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在鼓楼广场举行。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梁金太同志主持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洪文斌同志出席并讲话。

新接收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是机关党委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的安排部署,也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须程序,更是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梁金太宣读2021年度新接收预备党员名单。

洪文斌领读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预备党员们眼神坚定、高举右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声声誓词掷地有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张亚茹同志代表29名新党员进行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不忘入党初心,善始善终为民”的坚定决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严格约束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无愧于共产党的光荣称号。

洪文斌对新党员提出四点期望,并强调:“共产党员”这几个字是庄严而神圣的,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