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开展“专家学者进永和”暨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2日上午,永和县在第三会议室开展“专家学者进永和”暨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政府副县长任文生、贾晓廷、刘勇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各牵头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举办讲座的目的就是为了将营商环境考核指标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人,责任到人,紧盯营商环境的各项指标任务,对标先进找差距、抓住重点补短板、聚焦关键强弱项,全力以赴补考进位,会议由贾晓廷主持。

会上,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政务改革科邰育婷主任对领导干部业务能力提升进行授课,系统地对营商环境指标进行了解读,并根据永和县2020年度考核情况进一步分析了永和县营商环境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贾晓廷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在工作中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感、使命感、责任感,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同日常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一以贯之的抓好此项工作。要全力协作。各牵头单位要组织配合单位,针对问题和不足,开展工作回头看,全面梳理指标完成情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整改举措。同时,要积极总结提炼工作亮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加强督导考核。要适时开展督导检查,将督查情况和各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相结合,对于工作行动迟缓、落实不到位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配合,全力做好永和县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