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任丽岗在部分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和校企合作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1日上午,尧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丽岗深入部分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和校企合作调研。

在包联企业山西常兴玻璃有限公司,任丽岗听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研发以及校企合作、用人需求等情况,并参观了产品生产线,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在山西东方恒略精密铸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近远期发展规划,对其率先实施环保创A目标、打造绿色低碳花园式工厂,表示赞赏与肯定,并就校企合作、招才引智、安全生产、非公企业党建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服务企业和校企合作,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任丽岗提出,一是凝聚共识,强化校企合作。抓产业与抓人才要同步进行,积极畅通与高校“联姻”的渠道,借助高校的师资、场地、科研等软硬件资源,重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二是汇聚人才,提供发展平台。注重挖掘培育企业人才,为人才搭建展示平台,形成人才集聚效应;努力把符合条件的企业高管、技术骨干等优秀人才吸收入党,将人才汇聚在党的旗帜下。三是创优环境,营造良好生态。用好用足人才新政,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人才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搭建常态化联系服务平台,真心真情服务好专家人才,助力企业持续发展,为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生态。(刘建兵)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