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强化措施 确保安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2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后,临汾市立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出席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气象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天气预报情况;部分县(市、区)汇报了会商研判、防范应对等工作情况。

潘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高度重视本轮降雨天气,提高警惕,保持警醒,加强会商研判,坚持“宁可百防一空,不可一日无防”的思想,确保水库不溃坝、河流不决堤、人员无伤亡。在当前中秋节、国庆假期即将来临,省、市换届的关键时期,决不能有半点闪失。要进一步加强排查,查缺补漏,认真检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要对标省、市对防汛工作的目标要求,把防汛救灾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到事前排查到位、研判到位、撤人到位、准备到位,事中全程调度、密切跟踪、有序应对,事后监测预警不放松、隐患评估不遗漏、人员回撤不混乱,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孙哲峰)

原标题: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要求提高警惕 强化措施 确保安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