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环保夜查工作组在尧都区开展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1日晚,临汾市政府环保夜查工作组深入尧都区,就餐饮饭店油烟整治、“散乱污”企业治理、裸露空地扬尘管控等环保工作进行检查。尧都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区教授花苑小区临街多家餐饮饭店、刘村镇涧上村某修车厂、金殿镇坛地村一处停车场和沙场、尧庙镇同盛北路南城旧货市场,现场采用便携式空气质量移动监测设备开展监测,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工作组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尧都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坚决落实临汾市大气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管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巡查监管,督促餐饮饭店高标准落实油烟收集净化,油烟净化装置要按期清洗、建立台账,对检查中发现安装后不运行、不按期清洗的店家要按照有关办法进行处理,对露天烧烤发现一个,取缔一个;对发现的“散乱污”企业要通过“两断、三清”的方式,依法采取关停、取缔等综合措施,实现“散乱污”企业的“动态清零”;要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对逃避执法、抗拒执法的行为要依法处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临汾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柴云祥)

原标题:开展联合执法 保持高压态势市政府环保夜查工作组在尧都区检查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