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慈善会开展“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今年的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汇聚起人人知善、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强大正能量,襄汾县慈善会通过举办“中华慈善日”学习班和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襄汾县慈善会坚持上下联动、线上线下协同,充分运用多种宣传手段,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弘扬慈善文化,展示慈善成果,引导广大爱心企业、慈善组织、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慈善力量,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推动全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开展《慈善法》《条例》宣传普及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加强对依法开展慈善募捐、鼓励开展志愿服务等的宣传,提升社会公众的慈善意识,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

通过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慈善公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慈善法规的知晓度,增强了全民发展慈善事业的意识,让慈善更加深入人心,为襄汾县的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发挥出慈善会的重要作用。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摄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