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端武深入古县督导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9月1日至2日,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端武一行深入古县兰花宝欣煤业、东瑞煤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临汾监察分局局长王晓峰,古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两座矿井的瓦斯治理、安全监控、生产组织、领导带班、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王端武要求煤矿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不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的能力,主流安全生产的基础保障。

王端武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依法办矿的能力,不断强化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做到依法办矿、依法管矿、依法治安。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加快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不断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强化对瓦斯、顶板、水害等重大灾害的治理,坚决防范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不断提升装备水平,增强职工素质能力,强化作业现场管理,筑牢安全基础保障。(黄静静)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