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医保局张连昌在襄汾县调研指导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9月2日,临汾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连昌带队赴襄汾县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工作,旨在加快推进基于医保电子凭证的“互联网+”医保服务发展,进一步方便参保群众办理医保业务,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推进全市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襄汾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明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连昌在襄汾县医保服务大厅调研时指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互联网+”医保服务的重要性,以“医保选择云闪付”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各类医保业务。

为确保宣传工作的扎实开展,张连昌一行深入县内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进行现场指导和操作演示。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