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任俊杰在华州路调研靓城提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6日上午,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前往华州路调研靓城提质工作,区政府办、区住建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华州路,任俊杰一行先后沿九星佳苑东侧停车场、华州3号小区、尧历园、尧井园、尧耕园、惠源小区、尧赫园、解放东路人行道、三元大厦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人行道、停车场、慢跑道及游园绿化的设计施工情况。

任俊杰强调,慢跑道及停车位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根据功能区域划分,抓好细节管理,合理规划路线、位置,同时,坚持高质量施工,确保铺装美观、整齐划一。植被绿化要分布有序,疏密得当,做好冬季防护,实现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观赏效果。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严格施工作业区域,做好环保覆盖,防止建筑施工垃圾乱堆乱放、破坏环境。游园建设要注重观赏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科学设置人行步道与便民设施,提升游园的人文价值与使用价值。(张倩)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