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 王云主持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7日上午,临汾市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朝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副市长王云,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傅遵师出席大会。王云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奖励了100名“优秀班主任”、200名“优质高效课”获奖者和60个“优秀教研团队”以及普通高中教学质量评价先进单位。受表彰代表及捐资助教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

李朝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党管教育,用好思政课堂,坚持“五育并举”,推动立德树人向纵深发展,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力下好教育优先发展“先手棋”,规划建设优先安排教育,财政投入优先保障教育,公共资源优先满足教育,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要统筹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和品质提升,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中教育提质增效,职业教育增值赋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在政治上关心、精神上褒奖、物质上奖励、工作上支持、心理上关怀,让广大教师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临汾日报 郭璞)

原标题:我市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