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7日,临汾市召开“质量月”活动暨质量工作考核部署会议。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1年临汾市“质量月”活动方案》,对省考核市《2021年质量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

闫建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创新质量管理体制机制,大力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全力推动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精心组织,大力开展“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强化质量文化建设、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活动,全力在创新质量监管方式、重点领域、标准化改革、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上取得新突破。要明确重点,全力做好质量考核各项工作,认真对照省考核市指标,逐项落实、逐项自查、逐项完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牢抓实抓好。要形成合力,构建质量工作的共治格局,加强组织领导,发挥主体作用,提升共治水平,为临汾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临汾日报 李静)

原标题:我市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