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郭虎银在大宁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7日下午,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郭虎银带领调研组来宁,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周武俊,大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郭虎银一行来到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临汾分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现状、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制度落实、操作规程规范、防范保障措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情况。

郭虎银对大宁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宁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履职尽责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督促企业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鼓励企业提高自动化水平,提升本质安全抓长效。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加快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持统筹安全和发展,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王紫全)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