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鸿锐集团“健康防护手套项目” 在襄汾县落成投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9日上午,石家庄鸿锐集团“年产60亿只健康医疗级防疫防护手套疫情防控应急项目”在襄汾县落成投产。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副市长王云,鸿锐集团董事长、总裁刘贵喜出席投产仪式,市政府办公室及襄汾县四套班子负责人参加投产仪式。

石家庄鸿锐集团是世界专业生产一次性防护手套供应商,河北省进出口十强企业,连续多年稳居石家庄市进出口贸易企业前三名。截止2020年底,集团注册资本3.2亿元,总资产40亿元。“年产60亿只健康医疗级防疫防护手套疫情防控应急项目”是鸿锐集团继临汾市大宁县后入驻山西的第二站,由鸿锐集团和襄汾宏源煤焦化工合作共建,总投资8亿元,生产产品属于国内第一类医疗器械。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出口创汇达1.8亿美元,纳税额达7500万人民币。

今年以来,襄汾县紧紧围绕打造“工业转型示范区”,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年产60亿只健康医疗级防疫防护手套疫情防控应急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达效,充分印证了襄汾县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和不断优化。

投产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产品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观摩。(临汾日报 邱睿)

原标题:石家庄鸿锐集团“健康防护手套项目” 在襄汾县落成投产李云峰出席投产仪式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