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调研组在襄汾县调研 李晓斌一同参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9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宋文斌带领调研组来到襄汾县,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在襄汾县调研。副县长李晓斌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襄汾宜丁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襄汾县建旺农业合作社、神龙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襄汾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重一大”及村社共建“三位一体”改革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襄汾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各级供销社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掌握政策,充分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提升服务意识,持续为服务“三农”作出新贡献。要立足本地实际,找准突破口、找到着力点,积极探索创新,拓展服务领域,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稳步向好。要积极开展村社共建,加强农村综合服务社设施改造,把经营服务体系延伸到产业链终端,努力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产生活需求,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毛梓婷)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