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王晓斌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9日上午,大宁县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担当使命、奋勇争先,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志华、张新平、杨对明、贺晓东、许华伟、梁利国、王婧、宗燕军、冯华平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大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主持大会。

会上,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大宁县委副书记王志华宣布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副县长冯华平宣布县委、县政府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

大会表彰了全县教育战线涌现出的24个先进单位和85名先进个人。受表彰的优秀校长和模范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晓斌指出,教育是第一大民生,事关千家万户,大宁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各级各部门要抓硬件,改善办学条件;抓软件,提升教学质量;抓氛围,营造合力。要以大宁一中新校区建设为引领,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要加大学科带头人培养,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水平。要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有责任、善管理的班主任队伍。各级校长要以学生、教师为中心,搞好服务,努力提升学校管理和教学水平。教育主管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沉下身子,深入一线,研究工作,解决问题,健全机制,激发活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张瑛 柴婷 王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