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政协组织开展“园林县城示范区”专题调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9日,曲沃县政协组织开展打造“园林县城示范区”专题调研活动。曲沃县政协主席石前进,政协副主席李继红、李建红、王红香参加。

调研组先后前往沃土苑、曲郑路、城市会客厅、环卫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县城东大街隔离带花池示范设计,两县交界处提升改造以及县城道路绿化、游园提质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环卫园林部门负责汇报了“园林县城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政协委员们结合调研情况就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分别谈了感想,提出了意见建议。

石前进指出,“园林县城示范区”是曲沃县倾力打造的六大示范区之一。相关部门要提高工作标准,将整体规划与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相结合,与“六城联创”相结合,与曲沃本地特色相结合。要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进行归纳总结,建立长期规划,提升城市品味。要积极宣传,动员社会广泛参与,因地制宜,打造精品。要打造高质量园林铁军,进一步提升环卫服务质量,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打下坚实基础。(彦州)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