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入村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7日,安泽县唐城镇党委书记许勇辉带队入村指导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并了解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许勇辉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把“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始终把握换届工作主导权,确保“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有步骤、有秩序地进行。    

要严格规范程序。把依法依规办事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刚性要求,吃透政策要求,学懂换届实施方案,熟练掌握程序步骤,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零容忍”,提高换届工作的合法性、有效性、权威性,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要化解风险隐患。加强风险预判,坚持底线思维,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不断加强舆论引导,广泛宣传严格选人标准、优化班子结构等要求,营造良好换届氛围。(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