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心连心”洪洞县税务局回访纳税人满意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洪洞县税务局聚焦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扎实开展纳税人满意度回访工作。通过分组走访、实地问需、宣传辅导最新税收政策,切实把“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要求落到实处,推动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在回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座谈与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实地了解纳税人生产经营情况,仔细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收集办税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以此增强“对症下药”、优化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就纳税服务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进行深入细致辅导,让纳税人对“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硬核”举措有更加直观的了解,切实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洪洞县税务局将根据纳税人满意度回访结果,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及时解决日常征管和服务中的薄弱环节,用工作上的“十分付出”获得纳税人的“非常满意”。(临汾日报 胡美娟 王泽昊)

原标题:辅导“点对点” 服务“心连心” 洪洞县税务局回访纳税人满意度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带你看看付文珍家的花馍
亲子陪游玩 立春采草莓
襄汾荷花小镇年味浓
浮山县神山双头虎枕头
彩色艺术馒头展风采
滑雪场上享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