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行永固支行:服务有温度 工作有热情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家里有了闲钱,我就会存到永固支行!”“只要项目好,遇到资金困难,在永固支行就能够得到大力支持!”“幸亏永固支行的工作人员为我宣传了防诈骗知识,要不我就很可能被骗走几千块钱!”……在襄汾县永固乡一带,提起襄汾农商行永固支行,许多人都能讲出自己与永固支行的故事。

为何永固支行能够获得群众如此高的赞誉,永固支行行长张彦红给出了答案:“只要对工作认真、对客户热情,服务到位,就能够得到百姓的认可。”

◆与客户交朋友

“我更愿意把钱存到家乡的农商行,不仅是因为它是‘老百姓身边的银行’,主要原因还是农商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更加人性化。在一些金融问题上,只要咨询,他们都会不厌其烦地进行解答。”村民陈女士说,她这几年一直在晋中大学城做生意,手里有一些积蓄,只要回到家乡,就会第一时间到永固支行存钱。

永固支行立足当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树立良好的农信品牌。永固支行副行长贾勇动情地说,“只有发自内心为群众考虑,与他们交朋友,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就能赢得他们的信任,这样基层工作才能做好。”

村民郭师傅说,逢年过节他都会收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真心祝福,有时还会收到一些小礼物,正是这些小小的问候感动了他,让他更愿意把钱存到农商银行。

◆帮群众解难题

“我从农商行获得了10万元的授信额度,购置了收割机,让我的致富之路越走越宽阔。”村民董凯说,他原先做水暖安装生意,看到收割机收益丰厚,他萌发了和朋友合伙购买收割机的想法。但由于自身的积蓄不够,他便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永固支行了解申请贷款的手续。

“银行的工作人员不嫌我麻烦,只要我提出问题工作人员都会进行详细解答。”董凯说,在审核资料后,永固支行很快为其授信10万元的额度,可以随用随取。永固支行客户经理师杰说:“在工作中经常遇到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只有让他们真正了解了金融产品,他们才能够用得舒心、放心。”

永固支行的工作人员在平时进村入户走访时,也会积极向群众宣传网络诈骗、直销骗局等案例,同时向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材料,让群众真正了解其危害性,大大提升了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保护了群众的资金安全。

◆为“三农”服好务

对于永固支行的员工而言,服务“三农”是他们的根本宗旨,这已经成为他们的工作常态。

“银行属于服务业,是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的机构。是成千上万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才为我们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彦红说,“在平时工作中,我们的工作人员一直倍加珍惜每一位客户,始终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

正是在永固支行一次次的热情服务中,才换回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张彦红说:“服务是金融行业永远不变的宗旨,只有我们工作人员端正态度、服务热情,我们的工作才能够进步。”(临汾日报 刘文军)

原标题:服务有温度 工作有热情 ——襄汾农商行永固支行工作侧记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