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特色农产品“登台亮相”品牌引领县域农产业经济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为进一步拓展企业销售渠道,9月17日下午,由隰县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的中小企业特色产品展销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共有13家企业参加。

此次活动按照“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多元投资,自我发展”的原则,大力推进企业电商化、专业化、规模化发展。参展农产品琳琅满目,物优价廉,有闻名全国的隰县玉露香梨、隰州黄系列农产品、好乐佳冻干产品、午城白酒、草编等一系列手工编织艺术品、优质特色农产品、深加工农产品。

除了丰富的线下展销,还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渠道,积极探索线上营销的新方式,开设了“隰县特色农产品”直播间,邀请当地网红现场带货直播,有力增加活动的群体覆盖面和参与人流量。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特色和优质农产品,搭建供应商与电商企业、采购商的产销对接平台,推动线上线下协同发展,使各类企业相互比较、互相借鉴,凝聚共识、谋求良策,“抱团”闯市场,通过“展”与“比”继续延伸产业链条、完善产业配套、壮大产业规模,带动更多农特产品华丽转身,助农增收。

近年来,隰县坚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隰县玉露香梨”区域公共品牌声名鹊起,结合电商扶贫,该县农特产品搭上“数字快车”,“好收成”变成了“好收入”。带动形成了“北纬36°”“好乐佳”“永顺醋业”“午城白酒”“念极青梨膏”等等农业特色产品品牌。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