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严查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市中小学在职教师职业行为,日前,临汾市教育局在全市启动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将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专项整治举报电话和邮箱予以公布。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的举报对象仅限于中小学在职教师,举报内容包括中小学在职教师“课上不讲课下讲”“组织开办校外培训班”“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同家长搞利益交换”等问题,活动截止至2022年3月。群众可在工作日期间,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先向所在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进行举报,在一定时期未得到处理的可向市教育局举报。举报内容需客观真实、信息详细,包括被举报教师的姓名、所在学校、班级、任教学科及具体违规方式等,可附图片等印证材料。

为了便于核实有关线索,提倡实名举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将严格履行保护举报人信息的责任。对于信息不详、内容含糊、线索不清的举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不予核查。对于捏造、歪曲事实和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临汾日报 郭秀婷)

原标题:市教育局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严查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