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司法局市工商联联合开展“送法入企 护航发展”主题宣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近日,临汾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在山西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送法入企 护航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市工商联进行了法律问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市律师协会、山西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等进行互动交流,建立了光大焦化法律服务工作群,搭建起法律服务互动交流线上平台。同时,邀请资深律师为企业职工讲授了《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常见法律风险点》专题法治课。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市工商联通过深入开展法律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进企业“三进”活动,持续为企业进行“法治体检”“入企宣传”“上门援助”,培植企业“法治基因”,帮助企业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提升依法经营水平,推动企业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临汾日报 张玉萍)

原标题:市司法局 市工商联开展“送法入企 护航发展”主题宣传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