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杨玉果深入部分乡镇 调研防汛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日前,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玉果深入和川镇、唐城镇就防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向辉,副县长张国强、刘宁,县应急管理局,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和川镇,杨玉果实地查看了沿路水位上涨、路面塌陷情况以及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杨玉果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县上下要时刻处在临战状态,科学指挥调度,强化部门联动,保障物资储备,确保有隐患及时发现、果断处置。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防汛工作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杨玉果深入玉华煤业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杨玉果一行实地察看了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煤矿日常管理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杨玉果强调,煤矿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真正把安全放在首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