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侨商联合会、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协会成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22日下午,临汾市侨商联合会、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省侨联副主席、秘书长陈蕾出席。省侨商联合会会长李德志,省侨联副主席、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协会会长武强分别为市侨商联合会、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协会授会员单位牌匾。

陈蕾强调,侨商会和海归协会是团结联系广大侨商和海归青年的组织,肩负着联系侨界人才、培养侨界骨干的重要职责,是侨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临汾市侨商会和海归协会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眼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牢记商协会宗旨任务,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和团结广大侨商和海归青年,为临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侨商朋友和海归青年发扬侨界传统,秉承晋商精神,在创新创业的第一线、乡村振兴的主战场、社会服务的各领域等大舞台上展现敢于追梦、勇于创造、甘于奉献、自信开放的良好形象。

会上,市侨商联合会、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协会分别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侨商联合会、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又分别召开第一届理事大会和第一届监事会,选举产生了市侨商联合会、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监事。(临汾日报 张玉萍)

原标题:市侨商联合会、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协会成立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