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杨晓舟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22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产业集聚区C区调研指导工作,蒲县副县长刘俊明一同前往。杨晓舟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进驻企业项目建设进度、经营前景、预计投产日期等情况。

杨晓舟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热情服务、周到服务,做到诚心、用心、尽心。要加强标准化厂房管理,提高厂房使用效率。企业项目建设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期,制定具体措施和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不断完善和优化招商引资环境,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项目保障和服务,搞好协调对接和跟踪服务,及时研究解决各进驻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保障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为蒲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