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不动产登记圣尧新城便民服务点挂牌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为有效推进不动产确权登记“清零”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9月19日下午,襄汾县在圣尧新城售楼处举办不动产登记圣尧新城便民服务点挂牌仪式,标志着政务服务、不动产登记延伸服务便民点正式启动,不动产登记就地办、就近办的服务新模式正式落地。

挂牌仪式由襄汾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主持,襄汾县自然资源局、县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揭牌。京中天博地公司、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联通公司、县金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圣尧新城业主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创优服务环境,创新服务举措。襄汾县不动产登记圣尧新城便民服务点正式开始服务群众,服务千家万户,让这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举措能更加深入人心,更加贴近群众。现场为圣尧新城第一批业主代表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