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召开府西街西延项目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23日,曲沃县召开府西街西延项目工作推进会。曲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康杰,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参加。

会上,乐昌镇负责人汇报了府西街西沿工程开展情况,并就工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说明。财政、自然资源、住建、文旅等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建议。

崔权利指出,乐昌镇要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类汇总,曲沃县人大将协调各级各部门进行沟通解决。同时各单位、部门要明确路线图,设立规划表,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络,推进工程项目早日开工。

秦康杰要求,府西街西延项目事关百姓民生,各部门要全程跟进、全程指导,提前介入工程项目,乐昌镇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拆迁工作推进进度,尽快对土地性质进行明确界定。国土部门要加快项目土地审批,住建部门要尽快确定房屋规格和排水规划,为工程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彦州)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