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东城支行广泛开展断卡行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9月17日,交行临汾东城支行员工在网点附近的商场、学校,开展“断卡”行动及日常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等。以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该支行利用营业场所厅堂有效资源进行阵地宣传,多媒体电视循环播放关于“断卡”行动的视频动画;张贴断卡行动宣传海报;客户服务经理向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相关宣导,并进行一对一详细讲解。利用线上渠道开展深入宣传。于朋友圈广泛宣传转发断卡行动宣传链接,提醒广大客户朋友对此问题多注意、多防范。通过微信线上宣传,切实扩大了受众群体,提升了宣传效果。

日常宣传活动中增加关于断卡行动的专项宣传。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一定要拒绝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电话卡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的重要根源,危害十分严重。

交行临汾东城支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持续进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加强宣传发动,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断卡”行动取得实效。(杜洪娟)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