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汤晓燕在土门镇调研地质灾害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27日上午,尧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汤晓燕在土门镇调研地质灾害、村“两委”换届等工作,实地查看了西涧北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汛期临时安置点等情况。在听取土门镇相关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后,汤晓燕强调:

要加强安置点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监测,认真做好转移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大监测预报预警,做好群众地质灾害防范知识宣传和自救互救技能培训,不断提高防汛减灾的能力和水平;

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两推一选”工作步伐,强化工作举措,严守换届纪律,以选好“领头雁”为抓手,促进农村公共资源实现最大效益,确保在既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

农村居民管道燃气安全风险管控,事关农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要广泛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定期对燃气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及时研判燃气安全风险及治理隐患,努力降低燃气安全风险,保障农村居民持续、稳定、安全用气;

要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综合治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群众理性看待宗教信仰,自觉抵制各种利用宗教进行的违规违法活动,全面提升宗教工作管理水平。(冯鸽)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