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4家畜牧企业亮相第四届中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畜牧产品交易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9月24日至26日,第四届(2021)中国中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畜牧产品交易会在重庆举办。此次畜交会由重庆、山西等七省市畜牧业协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省畜牧业发展“五五战略”,促进中西部畜牧业协同发展,提升山西畜牧品牌影响力。

临汾市畜牧发展中心组织翼城县富华养殖有限公司、山西茂洲牛业有限公司、徐民牧业有限公司、汾西新希望六和食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积极参展,并参加产品展览销售、高质量发展论坛、畜产品推介等相关活动。临汾市畜牧发展中心主任田宝庆等出席活动。

展馆中,独立的山西展区,装修精美,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参展企业众多,规模较大。临汾市参展企业产品各具特色,山西茂洲牛业有限公司的晋南牛肉和晋南驴肉以其独特的肉质广受好评,并与外地客商进行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同时,还吸引了来自国外企业的青睐,以期有进一步的合作。展会上,翼城县富华养殖有限公司开发生产的“绿牧德品”巴氏鲜奶、各种固体、液体酸奶等系列产品令观展者们赞不绝口;徐民牧业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及优良管理模式吸引同行业驻足;汾西新希望六和食品有限公司的鸡肉调制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在参展中,田宝庆一方面积极推介临汾畜牧产品,另一方面观摩学习其他展位,吸收学习畜牧业发展的新知识、新想法、好创意。

此次展会为企业间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给企业产品创造了宣传展销的机会,临汾参展企业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举办这样的活动,学习先进技术,沟通市场信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促进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程瑶)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