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委书记、县长吴滨调研两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0月8日,曲沃县委书记、县长吴滨调研通才公司、晋南钢铁集团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安全和环保底线,在保民生、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做强新装备、发展新产品、实现新业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力。曲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耀忠,副县长于乐一同调研。

吴滨一行首先前往通才公司1280m³高炉和高速棒材生产线项目现场,了解了企业项目投产、运行和新建设施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沟通协调解决。希望企业要抢抓机遇,聚焦钢铁冶金制造主业,坚持自主创新,加强高端技术人才培养,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打造技术先进、节能环保型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晋南钢铁集团3号高炉和年产120万吨优特钢线材、恒瑞昆60万吨金属智能制造项目现场,吴滨了解了项目投产运行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手续办理、能耗替代等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和环保底线,认真分析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拿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推动项目快速落地。要结合实际,对标一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补齐项目建设短板和弱项,全力推动项目投产达效。(张琨)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