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李国锋深入乡镇检查防汛及群众安置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0月7日,汾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锋深入包联乡镇对竹镇检查防汛及群众安置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郑相如一同检查。

李国锋一行先后来到对竹镇康和中学和对竹村中学应急避险安置点,仔细查看了转移群众安置场所,详细了解了群众安置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召开了防汛救灾工作会议。

李国锋要求镇政府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安排部署上来,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到第一位,迅速行动、做足准备、严密防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建立巡查排查机制,对可能存在隐患的重点区域,开展多频次、全方位巡查,及时发现隐患并处置。要切实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工作,把各项保障工作做细致,考虑更周全,服务更到位,要安排专人管理,切实给予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关爱,最大限度保障受灾群众生活和身心健康。(党婷雁)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