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安泽县支行扎实开展“一把手讲案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泽县支行开展“一把手讲案防”活动,旨在加强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巩固拓展乱象整治成果,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厚植稳健审慎经营文化,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结合金融领域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合规经营对案件防控的重要作用。

会上,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长江以先贤荀子的名言理论引申出银行案防这一课题,将荀子思想与银行合规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强调了什么是底线,如何守住底线,用自己丰富的业务经验为大家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案防课,并从案防管理的角度引导广大支行员工加强特色文化建设,语言朴实生动,内涵丰富。

通过开展此次讲案防谈合规促发展专题教育,该行员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案防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合规意识,主动践行“合规为先、风险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的风险合规文化理念,不断提高案件防控和合规管理水平,全力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王帅)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