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为防汛救灾捐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22日以来,侯马市遭遇多年不遇的持续强降雨,导致多处基础设施受损、房屋坍塌、农田被淹等,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造成极大影响。

10月13日,侯马市启动防汛救灾捐赠活动,向受灾群众表达关切、献上爱心。侯马市委书记吴勇等四套班子领导及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各系统党(工)委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并带头捐款。

启动仪式上,侯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玉宣读了《中共侯马市委、侯马市人民政府关于助力防汛救灾爱心捐赠的倡议书》。代表侯马市人民政府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大爱之心,积极捐款捐物,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减灾工作中去,全力做好隐患排查、避险安置、卫生防疫、救灾救助、舆论引导、信访维稳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仪式上,侯马市委书记吴勇,市委副书记卢正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海玉,市政协主席郝爱民及全市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各系统党(工)委负责人带头捐款,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大爱之心,帮助他们共渡难关,让受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微光汇聚,风雨同舟,爱心点燃希望,真情撑起蓝天。9月22日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侯马市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防汛救灾减灾、灾后秩序恢复等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将捐款捐物全部用于防汛救灾减灾、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中,并接受社会和媒体监督。

目前,侯马市接收捐款的一共有侯马市财政局、侯马市慈善总会、侯马市红十字会三个渠道,接受捐助物资由侯马市慈善总会负责。具体捐助渠道详细信息请关注侯马壹资讯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在此,我们号召全市各界爱心人士、各行业各领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共克时艰。(侯马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