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临汾经济开发区工作专班推进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0月18日,临汾市召开临汾经济开发区工作专班推进会议,进一步研究破题办法、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要求,化解临汾经济开发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助力全市开发区工作实现新突破、打开新局面。副市长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临汾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依次作表态发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就该开发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发言。

王云强调,开发区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一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强化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把开发区建设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尽快实现赶超进位目标;要清醒地认识到症结和问题,正视指标任务差距较大、项目建设相对乏力、营商环境还需优化的问题,切实采取有效举措坚决扭转落后被动局面;要坚持结果导向,制定有力举措,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尽快破解难题,加快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奋力赶超指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赶超进位,尽快扭转被动局面。临汾经济开发区要主动扛起责任,树立“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意识,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发挥“火车头、桥头堡”的带头作用,为临汾市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临汾日报 韩晓芳)

原标题:打通堵点 破解难题 赶超进位我市召开临汾经济开发区工作专班推进会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