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为激发全局税务干部的爱国热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税干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学军指出,《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战争的硝烟虽已远去,但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曾为和平牺牲的那些最可爱的人。他强调,要牢记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观影过程中,火光映天、炸弹轰鸣的战争场面,让大家热泪盈眶;志愿军们在冰天雪地中吃冻土豆的画面令大家感动的同时又无比心疼;冻死都不挪窝的“冰雕连”和战士们坚强不屈的意志令每一位观众印象深刻。

青年党员杨涛表示,影片里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也激励着我们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热情完成工作中的任务和挑战。

青年税干柳玥表示,我们要继续传承先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铭记历史,在感恩中不断奋进,为霍州税收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孟丽芳 朱米霞)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