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税务局用实际行动助力困难企业渡过难关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今年的极端强降雨天气给企业发展造成了很大的困难,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襄汾县税务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他们渡过难关。

该局由领导班子带队,组织人员深入全县37户重点受灾企业,了解受灾情况,开展上门服务。通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整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有关抗洪救灾税收优惠政策,重点对财务人员开展辅导,手把手协助纳税人进行税收优惠减免备案,确保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该局通过办好政策培训班,优化导税咨询窗,设立上门服务队,实现政策宣传全覆盖、精准辅导无死角,全力以赴帮助受灾企业渡过难关。

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襄汾县税务干部的上门服务,送来的不仅是好的税收政策,更加强了企业渡过难关的信心和做大做强的决心,有了国家的好政策和税务干部的好服务,企业一定能够克服眼下的困难。(临汾日报 李旭东 王庆奎)

原标题:襄汾县税务局助力困难企业渡过难关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